县委常委、副县长康昊鹏深入部分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 2023/01/20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综合报道 点击数:862

  1月18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康昊鹏深入部分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当前重点工作。

  在水木天成宾馆、森众燃气、建华煤矿,康昊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设施安全检测、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康昊鹏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范操作流程,加强安全管理。

  在夏林蜂业、好日子超市金地店,康昊鹏详细查看消防通道、消防设施、食品安全等情况。康昊鹏指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重点抓好消防应急设备的管理、消防设施的检查维护和保养工作,切实把安全各项制度和措施落实到位。要做好节日期间各类所需食品的供应,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严把进货渠道、质量关口。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综合报道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