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辉调研我县迎新春亮化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 2023/01/20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策 点击数:824

  夜幕降临,华灯绽放。1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辉对我县2023年迎新春亮化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高辉一行先后来到文博馆、西街转盘道、火车站、兴林广场、向阳路、文化广场等地,详细了解美化亮化工程的建设情况,并对当前城区美化亮化工作建设情况给予肯定,高辉强调,节日亮化要突出特色、提升层次,要在面、形上下功夫,注意光源的摆放,要让广场、绿地等地成为节庆亮化的重点区域。要提高标准,做出水平,注意色彩搭配,优化亮化细节,让群众感受到节日亮点和喜庆的氛围。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认真细致排查电线线路,在亮化过程中保证用电安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高策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