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付刚走访慰问低保户、困难职工
时间: 2023/01/20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晨皓 点击数:840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9日,县委书记付刚走访慰问低保户及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低保户张志远、王青花家中,付刚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把日子过好,并叮嘱随行社区干部,要在生活上、精神上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在困难职工王月红、张亚新家中,付刚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和收入来源,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并表示党和政府始终关注困难职工的冷暖安危,鼓励他们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脚踏实地,遇到困难及时向工会反映,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会越来越好。

  在走访慰问中,付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好惠民政策,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全力以赴做好群众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努力让老百姓的日子过得更好。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王晨皓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