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副县长康昊鹏深入龙爪镇走访慰问并检查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 2023/01/28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怀旭 点击数:956

  1月18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康昊鹏深入龙爪镇走访慰问并检查指导消防安全等当前重点工作。

  在老党员王文彦、脱贫户李玉东家中,康昊鹏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康昊鹏指出,各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脱贫户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他们的心坎上,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于家建材商店、利民食品综合商店,康昊鹏详细了解各商户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商品销售等情况并强调,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加强防火巡查,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防范工作。要加强烟花爆竹销售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要求,严把市场源头安全关,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王怀旭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