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税务局开展“贺新年、送祝福”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3/01/31 来源: 税务局 点击数:1714

    1月29日,林口县税务局志愿服务队开展“贺新年、送祝福”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永生、孙艳带队,为林口镇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送去大米、豆油、面粉等慰问品。


    活动中,志愿者们同老人热情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并为养老服务中心的50余位老人包饺子、贺新年。

    活动后,对养老服务中心打扫卫生,为老人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老人们都纷纷夸赞“今天的饺子特别好吃!让我们感受到了税务志愿者带来的温暖与爱心,也是我们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这是对税务志愿者的鼓励与肯定。

    此次活动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更多人送去关心与爱护。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林口县税务局
撰稿:郭海英
校对:隋  欢
一审:蒋昌宁
二审:王加冕
三审:周永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