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调整岗位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01浏览次数:4353信息来源:人社局

    林口县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调整岗位计划的通知根据《林口县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各招聘岗位资格审查情况,经研究决定,对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之比不足3:1的岗位予以取消岗位招聘计划或降低开考比例,具体情况见调整岗位计划表。
    调整岗位计划通知在林口县人民政府网公示3个工作日(2023年2月1日—2023年2月3日)。考生报名岗位如被取消,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以电话形式通知考生,考生可在公示期内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咨询电话:0453-3531998
   
    
附件1:林口县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调整岗位计划表

 


林口县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1日
               

 

    撰稿:常志宇 
    校对:司  奇
    一审:张静秋
    二审:于宝江
    三审:于天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