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牡丹江分行举行项目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3浏览次数:2814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晨皓

  2月1日,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牡丹江分行举行项目对接洽谈会,双方就深化政银合作、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牡丹江分行行长黄海滨,县领导付刚、高辉、康昊鹏、于海出席洽谈会,市、县农发行相关负责人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黄海滨感谢县委、县政府对农发行牡丹江分行及林口分行的关心、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农发行基本情况和重点支持领域。黄海滨表示,农发行牡丹江分行将紧扣林口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加强双方工作对接,促进政银企深化交流合作,持续在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建设等方面用好用足国家政策,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助推金融服务提质增效,助力林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书记付刚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黄海滨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农发行长期以来对林口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付刚指出,近年来,林口县聚焦发展主旋律,改革攻坚、创新突破,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速度快、后劲强、环境优、效益提升的良好发展态势。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发展战略和重点支持领域与林口县高质量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农发行在林口县发展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金融机构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和优势,使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深入合作,力争实现发展共赢。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听取了农发行信贷产品介绍,县财政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就本行业、本领域项目贷款需求进行汇报,双方还就项目融资对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王晨皓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