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镇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学习会议
时间: 2023/02/06 来源: 青山镇 点击数:779

    2月6日,青山镇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班子成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根据自身学习情况聚焦主责主业进行研讨交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发言。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提升政治执行力;要切实提高站位,在深学细悟中铸牢政治忠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实干笃行中建设秀美青山,细化举措精抓细干、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凝聚合力敢闯敢干、清正廉洁埋头苦干。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勇于自我革命,在对标对表中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按照组织部要求,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广泛征求意见,高质效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务实高效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我镇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后,班子成员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调整《青山镇机关纪律及严格考勤制度》(青政发【2023】1号),严格执行机关考勤、请销假、值班值宿及会议等制度。

来源:中共林口县青山镇委员会

撰稿:陈月飞

校对:吕学敏

一审:吕学敏

二审:陈月飞

三审:任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