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海超深入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 2023/02/07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怀旭 点击数:1199

  2月3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海超深入包联企业走访调研,全面落实各级领导干部包联重点企业工作要求,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在碧海蓝天宾馆、林口县信源硅线石加工有限公司等地,刘海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发展方向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企业锚定目标、抢抓机遇、加快发展。

  刘海超强调,企业要立足当前基础,做好生产经营、品牌打造等工作,加快推动项目提质增效,不断强化品牌宣传;要精准分析市场,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创新销售渠道;要加强科学管理,加大技术改造升级力度,不断做优做强;各相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对接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主动担当尽责,倾情倾力抓好惠企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千方百计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推动我县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王怀旭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