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清理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3/05/29 来源: 刁翎镇 点击数:554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助力创城活动,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5月25日下午,刁翎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捡垃圾、倡文明、助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

本次活动重点对刁翎镇镇内至幸福屯道路两侧进行了集中清捡。在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垃圾夹等清扫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捡拾、清理各种垃圾和废弃物。

下一步,刁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会继续加强党建引领,通过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带动和示范效应,让更多的机关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垃圾清理和环境保护活动,形成人人知晓垃圾分类,个个参与低碳生活,户户争创优美环境的良好氛围,为齐心协力共建美丽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中共林口县刁翎镇委员会

撰稿:张馨元

校对:王雅楠

一审:王雅楠

二审:张馨元

三审:李佳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