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镇召开“四个体系”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3/05/30 来源: 奎山镇 点击数:41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构建“四个体系”狠抓工作落实的要求,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5月29日,奎山镇召开“四个体系”工作推进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四个体系”的重要意义,全面增强运用“四个体系”抓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建好用好“四个体系”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四个体系”与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的内在关联,把建好用好“四个体系”与开展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有机融合,用这一套精准有力的“组合拳”着力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落实落靠领导责任、工作推进、考核评价、督导问责等各项工作,以“四个体系”建设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强化攻坚破难,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监督问责,确保“工作落实年”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中共林口县奎山镇委员会

    撰稿:卜丹笛

    校对:李庚禹

    一审:卜丹笛

    二审:王帅

    三审:陶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