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龙爪镇召开2023年解放思想第二次案例研讨剖析会
时间: 2023/05/30 来源: 龙爪镇 点击数:1071

    按照县《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解放思想专项组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确保解放思想工作高起点开局、高效率推进、高标准落实,5月29日上午,龙爪镇召开第二次解放思想案例研讨剖析专题会议,深入学习相关典型案例,围绕强化市场意识开展专题研讨。县委宣传部庄须兵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选取解放思想专项组印发的《解放思想案例选编》(第二期)《山东枣庄市小石榴撬动大产业》《河南临颍县拥抱市场打造“零食之都”》两个案例进行研讨,结合近年来我镇产业发展实际,采取横向协同和纵向贯通的方式,就强化市场意识、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与会人员发言后,姜鹏作总结讲话。他强调,领导干部要树立市场思维,强化市场意识,积极向先进地区和先进典型学习。要学会运用市场规律、市场方法来解决困难和问题,学会按照市场价值观念来衡量发展、经营发展。要全体筑牢思想根基,坚持目标导向,继续扩大研讨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年”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中共林口县龙爪镇委员会
撰稿:戚悦
校对:江雨欣
一审:殷美琪
二审:李智芳
三审:姜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