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建堂镇政府联合派出所共同开展铲毒、禁毒宣传教育
时间: 2023/05/31 来源: 建堂镇 点击数:437

为进一步加大铲毒、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及参与禁毒斗争意识,5月30日,建堂镇派出所联合镇司法所组成联合宣传小队,到辖区内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 禁种铲毒护净土”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展板、悬挂条幅、面对面讲解等形式,从毒品的概念、种类、特征、危害和预防等方面,向辖区内的居民讲解禁毒知识,教育群众远离毒品,关爱生命。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铲毒宣传材料150余份,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让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来源:中共林口县建堂镇委员会

撰稿:魏铭

校对:刘佳雪

一审:刘佳雪

二审:辛蕾

三审:林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