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梅深入龙爪镇督导检查人大相关工作
时间: 2023/06/01 来源: 龙爪镇 点击数:483

5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梅,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杜长杰,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真琪深入龙爪镇督导检查人大相关工作。

李梅一行先是来到镇人大代表之家,听取了龙爪镇代表品牌创建、代表履职APP平台建设、“代表小组送科技下乡”活动、“代表护企行动”四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相关内业资料,并详细了解了我镇特色产业红树莓发展情况。随后,深入龙爪村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了联络站的站点建设、制度建设、管理运行、作用发挥、活动开展等软硬件设施建设基本情况及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最后,深入高云村与县人大代表吴志林展开交流,了解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听取人大代表相关意见建议。

李梅主任对龙爪镇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梅强调,龙爪镇人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创特色、争进位、提质效、上台阶,做到“六个坚持”。要进一步发挥代表联络站职能作用,坚持建设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活动常态化、运行实效化,做好代表服务和保障工作,让民意表达更畅通,代表履职更高效。要继续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创新思路、建言献策,为民发声、反映民意,进一步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中共林口县龙爪镇委员会
撰稿:戚悦
校对:江雨欣
一审:殷美琪
二审:李智芳
三审:姜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