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2023/06/01 来源: 奎山镇 点击数:292

    2023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为“无烟为成长护航”。为加强控烟科普宣传,奎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志愿者深入镇域辖区进行无烟知识普及。


    志愿者向村民们普及烟草对健康的危害、发放戒烟宣传资料、播放科普音频等形式向居民宣传吸烟和被动吸烟对健康的严重危害,讲解戒烟对健康的益处以及戒烟的方法等知识,引导辖区村民增强控烟戒烟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村民群众提高了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村民们对禁烟的认识,营造了辖区居民支持控烟的良好氛围,为共享健康生活,共筑美丽健康乡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中共林口县奎山镇委员会

    撰稿:卜丹笛

    校对:李庚禹

    一审:卜丹笛

    二审:王帅

    三审:陶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