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道通镇开展美化人居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3/06/01 来源: 三道通镇 点击数:406

    5月30日下午,三道通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美化人居环境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镇长李天鹏牵头,部分镇干部、派出所民警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为在道路两旁栽花苗,美化人居环境。领导干部齐上阵,镇长李天鹏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拿上铁锹,撸起袖子、弯下身子、甩开膀子。镇干部们奋力争先,个个干劲十足,挥锄铲土、扶苗挖坑、培土浇水,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做好细节,在道路两旁空地上栽满了一株株含苞待放的小花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0余棵鲜花落地生根,成为三道通镇的靓丽风景线。

 

    环境就是民生,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事关三道通镇人民群众福祉。实施春季种花工作,不仅切实推动三道通镇环境卫生增“颜值”、提“气质”、升“品质”,同时也大大提升了群众幸福感,增强了干部群众的文明创建意识。三道通镇始终坚持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舒适的村居环境,为林口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持续擦亮乡村底色。

来源:中共林口县三道通镇委员会

撰稿:高建宇

校对:李文朋

一审:高建宇

二审:李文朋

三审:魏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