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迎六一 阅读伴成长“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过六一”
时间: 2023/06/02 来源: 奎山镇 点击数:422

    为切实关心关爱未成年人,营造欢快的节日氛围,护航儿童快乐健康成长,在第73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奎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过六一”活动,让孩子们在“学”与“乐”中享受快乐的童年。


    活动中,孩子们自由选取红色、励志书籍,接力诵读,不断增强自信心,确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提升民族自豪感,通过星星之火,汇聚成远航之光。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爱和陪伴,也让小朋友们在欢快温馨的活动氛围中体验到阅读的快乐,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种子。下一步,奎山镇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坚持以建设儿童友好型乡镇为导向,努力为少年儿童营造一个幸福、安全的生活环境。

    来源:中共林口县奎山镇委员会

    撰稿:卜丹笛

    校对:李庚禹

    一审:卜丹笛

    二审:王帅

    三审:陶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