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烨热电:应对降温天气 做好供热保障
时间: 2023/11/28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裴植 点击数:9465

  受高空冷涡和地面低压共同影响,我县在降雪过后出现强降温天气,林口盛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应对,全力保障市民的供暖需求。

  在林口盛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热源集控室内,供热管理系统平稳有序运行,系统中的参数都在正常范围内。

  林口盛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发电公司经理王明智:“我厂呢,现有两台130吨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厂锅炉,一台50兆瓦备压式汽轮发电机组。目前呢,咱们现在这个两台锅炉已全部投入运行,按照现在这个室外天气,锅炉负荷已达到60%以上,满足各用户的用热需求。”

 

  由于强降温天气的影响,供暖需求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盛烨热电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时刻把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提前启动应急预案,增加了燃煤储备,调整了供热温度,加强了设备的巡检和维护,确保供暖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林口盛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经理李彦蓬:“我厂年计划储煤量17万吨,现已完成10万吨储煤量,达到了储煤量的60%,足以保证严寒期全县居民供暖。”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裴植                          
校对:孙孝宇                               
一审:裴植
二审:刘雪芒                             
三审:周岩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