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政协林口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报到
时间: 2024/01/10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裴植 柳旭 点击数:6122

  1月9日14时,参加政协林口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来到县党政办公中心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政协委员们精神饱满,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签到、登记,认真阅读学习大会相关文件,熟悉会议议程及相关安排。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政协委员将切实履行委员职责,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以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设美丽幸福新林口贡献力量。

  县政协委员李柏霖:“作为一名县政协委员,我时刻牢记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在县政协的正确领导下,发挥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今年我带来的提案是“关于持续改善城镇居民居住环境的建议”。近年来,随着我县基础设施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力度的不断加大,我县城区的人居条件明显改善,居民生活和出行也非常便利。但现在还有一部分小区没有改造,城区排水管网也存在一定问题。希望政府加大老旧小区改造的力度,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加强城镇的排水管网建设,实现雨污分流,进一步提升我县的排水防涝能力。”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裴植 柳旭                          
校对:孙孝宇                               
一审:裴植 柳旭
二审:刘雪芒                             
三审:周岩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