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勒密山景区
时间: 2024/02/06 来源: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点击数:317

    “罗勒密”梵语“松针上的雪”。该景区位于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南部的石河与红旗两林场,景区内山高林密,奇石秀丽,水流潺潺,山、水、林、石融为一体,构成了一幅幅“奇、秀、幽、险、神”的隽美画卷! 2016年12月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景区总面积3000多公顷,包括三个区位:响水河时尚体育运动区、罗勒密山鸳鸯峰登山区、罗勒密森林康养中心,“动、缓、静”使其独具特色。动-响水河时尚体育运动区;缓-鸳鸯峰登山区;静-罗勒密森林康养中心。响水河漂流被誉为“龙江第一漂”。罗勒密山鸳鸯峰是林区最高的山脉,海拔高度1357米,被称为“仙境第一峰”。罗勒密森林康养中心,为自然森林生态资源,天然景观,山水环绕,民俗风情,异国风采,被誉为“生态度假胜地”。

    来源: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撰稿:杨丽萍

    校对:杨丽萍

    一审:杨丽萍

    二审:孙玉坤

    三审:李文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