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林口县朱家镇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 守信重诺促发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4/02/27 来源: 管理员3 点击数:72

    为引导企业诚信经营,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大力弘扬诚信文化,提升企业、商户诚信经营意识,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近日,林口县朱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守信重诺促发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向企业、个体工商户发放诚信经营倡议书、信用知识宣传册等宣传资料,积极宣传了诚信经营的必要性和失信的危害,引导企业商户树立诚信兴商理念,增强信誉意识、服务意识。企业纷纷表示,“易得无价宝、难得诚信心”,作为经营者,时刻将“诚信”二字牢记心头,遵纪守法,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社会和广大消费者负责。

    接下来,林口县朱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开展好社会信用体系宣传建设,引导企业发挥诚信示范作用,倡导企业职工共同参与诚信事业,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