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林口县古城镇联合镇派出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 2024/02/28 来源: 管理员3 点击数:73

    为加强辖区居住和营业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全力消除火灾隐患,近日,林口县古城镇联合镇派出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对全镇居民楼是否有非机动车上楼、电瓶车充电、楼道杂物堆放等问题进行了排查,并对镇内电动车销售、电瓶维修和农机维修行业及电气焊使用、餐饮行业等沿街商铺,是否配备消防器材、逃生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电线乱拉乱放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立即整改,无法立即整改的要求负责人限期整改。同时通过在检查过程中逐栋张贴整治通知书及线上微信群告知的方式,向居民及营业人员普及火灾的危害、预防火灾的措施以及火灾发生时的应急逃生方法等知识。

    下一步,林口县古城镇将联合有关部门持续开展全方位、分步骤、多层次的消防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提高全镇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共同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