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林口县林口镇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 2024/02/29 来源: 管理员3 点击数:57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林口县林口镇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林口县林口镇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志愿者开展“谱写文明旋律 雷锋精神永存——《雷锋》主题观影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绽放青春风采’主题研讨会”、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实践活动等。

    在播放经典影片《雷锋》的过程中,大家都目不转睛的观看影片,被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所吸引,进一步加深了对雷锋精神丰富内涵的理解,也被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雷锋同志热爱学习、艰苦朴素、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争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

    在研讨交流会上,青年干部们分享了自己参与志愿活动的经历和感受、收获和体会,畅谈对未来志愿服务的期待与建议,简明的话语,充满了对雷锋同志的深深崇敬,以及作为新时代青年人弘扬雷锋精神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林口县林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还通过开展“清冰雪志愿服务活动”“爱老、敬老、助老”“助贫扶困志愿活动”“学雷锋 送法进村屯”等一系列活动,传播践行雷锋精神。

    今后,林口县林口镇将继续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更多干部、群众加入到学雷锋的队伍中,传承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