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林口县青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清理楼道杂物、让出消防通道”专项整治活动
时间: 2024/03/04 来源: 管理员3 点击数:47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居民楼道秩序,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居住环境,切实加强消防通道管理,推动有效解决占用、堵塞消防通道问题,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林口县青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清理楼道杂物、让出消防通道”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挨家挨户的敲门确认废弃物的主人,向他们宣传消防通道的重要性,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全面细致地清理每一处角落。纸壳箱、家具废料、花盆……,这些随意堆放的杂物,都在志愿者的辛勤忙碌下逐一“消失”。

    此次楼道堆物清理活动,有效地改善了楼道的环境,保障了消防安全通道的畅通,提升了居民生活的舒适度。下一步,林口县青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加强楼道堆物的清理整治,为居民打造安心、舒心、放心的居民环境,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