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林口县柳树镇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开展“诚信七进——进企业”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 2024/03/05 来源: 管理员3 点击数:61

    为切实营造好一流的营商环境,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巩固“最美经营者”评选后产生的良好影响,林口县柳树镇全力开展“诚信七进—进企业”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全员关注的诚信建设社会氛围,为此林口县柳树镇政府充分发挥服务保障职能作用,争做企业“服务生”,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全方位服务,着力打造“诚信柳树”品牌,以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谐的政企交流助力柳树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召开专题会议,高标准推进“诚信七进—进企业”系列宣传活动的工作。为柳树镇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基础,柳树镇于2月27日专题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镇村全体干部参会,会议要求:在2024年各站办所、各村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坚持以诚信为主、争做企业“服务生”,全力满足各项要求、做好各项服务,切实提升群众、企业满意度。

    深入企业商户,面对面开展“诚信七进”服务。为深入贯彻柳树镇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部署,镇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企业、商户,以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帮助解决所需所盼问题为抓手结合创城共同发力,强化政企关系纽带,解决生产经营难题,引导企业、商户诚信守法诚信。截至目前走访企业商户150余户,走访效果良好。

    下一步,林口县柳树镇将继续深化“诚信七进”相关工作,持续营造企业群众共同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环境,为建设“诚信柳树”提供有力支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