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林口县林口镇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
时间: 2024/03/06 来源: 管理员3 点击数:54

    近期,气温回升,残雪融化,隐藏在积雪之下的垃圾也渐渐露出,道路上到处是冰雪融水,对环境卫生及村民出行造成极大影响。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深入推动新时代雷锋精神活动融入日常,林口县林口镇依托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人居环境整治上持续发力,开展清理越冬垃圾和道路积水行动,全面打响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林口县林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组织各村党员群众、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对道路两侧、房前屋后、背街小巷等区域进行全面清理,重点整治乱堆乱放、乱排乱倒等问题;出动大型机械,清运垃圾与积雪,辖区各村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下一步,林口县林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推进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并以常态化机制巩固成果,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以整洁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