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注销《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附图的公告
时间: 2024/03/07 来源: 自然资源局 点击数:706

  林口县自然资源局于2022年8月12日核发了牡丹江北方远东水泥有限公司日产5000吨新型干法智能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字第X23102520220006号),建设单位为牡丹江北方远东水泥有限公司,建设位置林口县建堂镇小盘道村,因生产工艺需要,部分建筑进行布局和尺寸调整。由林口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六次会议同意以上项目进行规划调整,变更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的规定,我局决定注销上述《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字第X23102520220006号)及附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九条、第十八条等相关规定,凡与以上事项有利害关系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告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向我局提出书面意见。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我局将按法定程序办理。
  办公地址:林口县和平路1号(林口县国土空间规划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3536545
   
  特此公告。

 

 

   来源:林口县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服务中心

  撰稿:郭庆昊

  校对:冯加富

  一审:赵旻

  二审:张义杰

  三审:刘铁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