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冯晓霞
信访部门: 住建局
主题: 下水返水,楼房被淹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民主小区8号楼8单元的住户,楼下饭店私自把下水管道改成横管,导致油渍积累,下水管道堵塞,2楼返水,3楼返水,现在我家地板返水,楼顶漏水,屋里没法住人,社区解决不了,住建部门也是协商,根部解决不了问题,楼下态度强硬,我们诉求楼下把私自改的下水管道改成直管,二十大正在召开,民生问题才是根部问题,如果私拆乱改都没有办法解决,那所有人都可以私自改下水,希望县领导能解决这个问题,给住建局写信也石沉大海,不要寒了百姓的心。如果县里不及时解决,我们会进一步找相关部门来解决,直到问题解决
留言时间: 20221016122210 
回复部门: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21206162916 
回复内容: 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住建房产物业办工作人员去过多次,调查此事,该饭店装修未成改过下水主管道,饭店房主原来同意上访人在饭店内重新安装下水主管道,但上访人与饭店房主发生冲突,饭店房主坚决不同意在屋内重新安装下水主管道。我部门近期再去沟通协调,争取尽快解决此问题。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