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付美云
信访部门: 住建局
主题: 供热问题
内容: 林口供热到底规哪个部门管,现在安的温控阀有没有省政府的文件,同意安装的,我们老百姓交取暖费,屋里地热拔凉拔凉,分水器就是温乎,真是不是供暖,是为了不让老百姓冻死啊,林口县政府的领导能不能管,这供热供司是土皇帝吗?说安温控阀就安,现在外面才零下几度,老百姓屋里的温度就降下来了,过几天零下20几度,30几度的时候呢?老百姓怎么办?是不是你们当官的家里都单独供暖了,谁给供热公司的权利,温度就控制在21-22度,你们林口政府是林口老百姓的父母官,不是供热公司的保护伞,现在的天下也是老百姓的天下,如果政府不能给出合理的解释,我们林口的老百姓可以集体去省里讨要个说法,你们是我们的父母官,不是供热公司的保护伞,现在这天下谁当保护伞谁死的快,其待政府给预合理的解释,还林口老百姓一个温暖的屋子,让林口老百姓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留言时间: 20221117213043 
回复部门: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21207152212 
回复内容: 居民您好: 关于供热问题,我单位已经派出技术人员上门检查,现据我们掌握的情况,供热已经达到正常水平,后续如果出现任何问题,都可以向我们单位咨询。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