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刘铭羿
信访部门: 住建局
主题: 再问阀门问题
内容: 这是我的问题:住建局领导,我是铁北新区一名居民,前几天发现位于水表外楼道内的自来阀失灵,导致我室内水压极低,向自来水公司询问得知自来水公司只负责小区外管道和水表,小区内管道由物业负责维修,同时表外设备禁止用户改动否则涉嫌窃水,找到铁北物业,物业表示只负责主管道其他不负责,这个阀门在自来水公司水表以外由开发商安装我们整个楼都是这样,现在室内水压很低,如果室内漏水没有阀门关闭,希望贵局能给我明确这个阀门的维修责任, 协调进行维修,解决我的用水问题。 这是经过半个月等到的回复:目前正在积极寻找阀门位置,找到后将会针对此情况给予解决,请耐心等待答复,谢谢! 期间没有人问过我事情的缘由,就这样敷衍百姓,一个小小的阀门问题,它就摆在那里,半个月还在找位置?我觉得我的表述得很清楚了,这就是我们公仆的工作态度
留言时间: 20230314181045 
回复部门: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30324145818 
回复内容: 经林口县龙泉供水公司技术人员到现场实地勘察与确认,您所反映的问题属实,龙泉供水公司已为您更换了该阀门,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