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优质烤烟生产基地县
时间: 2014/03/13 来源: 农委 点击数:35516

    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烤烟生产作为“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烤烟生产责任制,加大烤烟政策宣传力度,加强烤烟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狠抓科技措施落实,强化收购服务管理,在各乡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克服了各种产业竞争,农资价格上涨和自然灾害等诸多不利因素,超额完成了烤烟生产任务,为促进烟农增收、企业增效和财政增长发挥了积极作用。
    莲花国家级烤烟基地单元开工建设,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内高质量的完成了基地单元的主体工程和基础设施的建设,一期工程已经竣工,实现了当年设计、当年建设、当年使用,并因起点高、标准高,获得了省、市公司的充分肯定,在全省烟叶工作会议上,进行了专题汇报,目前省局已将莲花基地单元的建设模式确定为全省单元建设的样板,号召全省学习。同时,国家局出资对莲花基地单元的烤房进行升级改造;莲花基地单元的宝丰烟农合作社已经申报全国优秀合作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