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公开承诺
时间: 2019/12/11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12413

    为了优化营商环境,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林口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现郑重承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一、加强服务大厅功能建设,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受理业务,为群众提供便捷、规范、透明、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

    二、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能。严格按照 “四零服务”和服务群众的要求开展工作,免费为当事人提供身份证件复印,免收登记工本费,公开业务办理流程。

    三、加强文明窗口建设,提高服务质量。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一次告知制”和“限时办结制”, 推进“最多跑一次、办事不求人”的理念,对当事人提供登记资料齐全的,即时给予颁证,不让当事人跑冤枉路。

    四、利用“互联网+服务”平台,提供更多便利。对于补领结(离)婚证的当事人,只要电子档信息与户口簿、身份证核对无误的,无需当事人去档案局调取纸质档案,可以直接补证,让信息多走路,群众少跑腿。

    现公开婚姻登记处监督电话:0453-3586411,同时可以进行婚姻业务咨询,欢迎各界人士对婚姻登记处进行监督。

                      

                                                                     林口县民政局

                                                                     2019年12月9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