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始终把为民服务工作放在首位
时间: 2021/05/21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6183

    “520”因谐音“我爱你”被赋予特殊浪漫意义,许多情侣选择在5月20日这天登记结婚,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为了在“520”这一天能更好、更高效地服务新人,林口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各项相关准备工作。

    “520”当天,一名工作人员在婚姻大厅作服务引导员,负责为新人解答疑惑,复印办理结婚登记证所需的材料等便民服务,指导新人按程序办理,维持现场秩序,全力保障登记工作高效运转。窗口工作人员面带微笑,始终秉持热情周到地服务态度,从审核材料、到发放表格、再到办理婚姻登记,所有环节和流程高效顺畅。

    “520”这天办理结婚登计40余对,为了减少前来办理结婚登记人员的等待时间,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全体工作人员提前30分钟上岗,为前来办理婚姻登记的人员办理登记业务,既提高了办事效率,又赢得了前来办理结婚登记人员的赞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