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峰旅游度假景区
时间: 2018/02/08 来源: 信息中心 点击数:20116

    莲花峰旅游度假区位于林口县莲花镇东南2公里,距牡丹江市100公里,距林口县城90公里。该度假区具有集吃、住、游、乐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功能。现有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可以接待会议、团队旅游、家庭休闲游等。室内设备高档,音响一流,可一次性接待近百余人。左侧有400平方米的垂钓区,右侧有8000平方米的观花区,中央有花间小径,葡萄园可供游客休闲漫步;燃放烟花,篝火狂欢等活动。近年来,莲花镇政府通过招商引资及自身投入等融资渠道,先后筹集资金近百万元修建了酒店、鱼池、广场等,使景区内的旅游配套设施更加完善。

     步入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巍峨雄伟、气势非凡的仿古建筑大门,门梁正上方用金粉书写着“莲花峰旅游度假区”八个金光闪闪的大字,一看就给人一种古朴神隽之美。

莲花泡

莲华寺

莲花峰

    沿着绿树成荫的道路前行,到景区中心景点处。莲花峰旅游度假区主要景区由莲花泡、莲华寺和莲花峰等部分组成。以森林、湖泊、奇峰、怪石为主体,景区由北向南依次排列有水上长廊、莲花泡、奇石、莲花盆、一线天、雄狮戏顽猴、八戒窥春、情侣盆、卧佛岩、鳄鱼观海等奇特瑰丽的自然景观。此外还有莲花仙子塑像、藕香榭、挂壁长廊等人文景观。其中莲花泡中的古栈道长廊,是我省唯一的挂壁长廊。莲花泡每到夏末秋初,泡水清澈,平静的水面莲花朵朵,花香袭人。传说是七仙女游历凡间在此沐浴,遗留下七彩手帕,幻化为莲花泡。该景区在2008年评为国家AAA级景区。

水上长廊

奇石

情侣盆

连蕾石

 

 

鹰嘴石

 

游客服务中心

幽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