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八次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 2021/12/03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1529

    12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以视频会议形式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康昊鹏,副县长刘海超、刘长洲、候晓艳,副县长候选人于海、李广在线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鹏山、县政协副主席李微在线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审议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林口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林口县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林口县2021年利民实事完成情况,汇报和讨论林口县2022年利民实事;听取了林口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就如何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法治思想》,付刚指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在重大事项决策、信访维稳、民生保障、环境保护等领域融入习近平法治思想。执法部门要严格执行执法“三项制度”,确保干部在落实上级各项任务过程中不跑粗、不落项,维护好群众利益,保持公平正义。

  

    就如何学习实施好《粮油安全储存守则》《粮库安全生产守则》《林口县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方案》,付刚强调,要端正态度,提高政治认识和政治站位;真抓实干,保证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要建章立制,不断规范涉粮企业管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盯紧时限、密切配合,成员单位要按照《方案》职责分工,明确工作任务,理清工作思路,落实主体责任,高质量完成各自工作任务,确保我县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
  就中央和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付刚强调,要担当尽责,增强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的政治自觉;要下定决心,确保重点环境问题整改到位;要做足准备,各镇、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到步调一致,协同联动。要精细周密准备,充分做好档案调度、佐证材料、汇报座谈、下沉督察、舆情处置等迎检相关准备工作,以真诚的态度和扎实的工作赢得督查组认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