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住建局五.一节假日期间及迎接七.一建党100周年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4036信息来源:住建局

 

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林口县住建局对棚改房屋拆除7个作业区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为了排查房屋拆除工作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主要有:已经拆除的房屋中有部分墙壁没有及时拆除,以及拆除房屋后建筑垃圾未能及时处理,在施工现场有电线裸露在表面等问题。

针对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各拆除公司作出整改措施,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一是将未拆除的墙壁及时联系施工人员拆除,拆除现场建筑垃圾尽快清理;二是在施工前,确保断电断水。不放过死角,不放过隐患,严格检查,严格要求。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工作的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完善制度,强化责任, 强化管理,严格监管,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在五.一节假日期间及迎接七.一建党100周年切实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