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房屋征收实施中心房屋待拆房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1540信息来源:住建局

 

我单位在接到上级下达的《牡丹江市城乡房屋建筑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文件后,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文件要求,对目前县域内房屋征收现场进行走访摸底。排查应拆未拆房132栋,其中平房128栋、二层及以上楼房4栋。于8月19日已整改(即时拆除)128栋平房,4栋二层楼房,县域内所有应拆未拆建(构)筑物已整改完毕。

我单位在排查整治城镇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建(构)筑物应拆未拆问题中及时建立监管台账。督导拆除公司加快拆除已启动房屋征收(下达征收决定)项目应拆未拆建(构)筑物,对已征收腾空待拆除房屋,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征收、谁负责”的原则,快速推进拆除工作;暂不拆除的加强现场临时管护设立围挡,限期完成拆除,确保不发生倒塌伤人事故。

在今后的房屋征收工作中加强对应拆未拆建(构)筑物的管理,配合林口县宏盛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对各拆除公司加强督导,做到“征一拆一”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