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辉到我县各核酸采样点督导检查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 2022/11/28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2088

  1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辉到我县各核酸采样点督导检查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副县长候晓艳参加检查。


  高辉一行先后深入到兴林广场、鑫城国际、铁路俱乐部等核酸采样点,实地查看核酸采样点设置、现场秩序维护情况,详细了解各责任单位组织协调、后勤保障、防护物资配备和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就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采样点布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高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防止松劲懈怠,抓实抓细区域核酸检测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要科学调度指挥、加强协作配合,统筹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认真总结前几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经验,及时查缺补漏,优化完善流程,精细组织、精准服务,不断提高核酸检测质量和效率。各单位要严格执行核酸检测规范,认真落实防控要求,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引导群众分批次、分时段有序检测,避免疫情传播风险,确保核酸检测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做到应检尽检,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万芯元                              
校对:刘峥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