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视频连线隔离宾馆工作人员
时间: 2022/12/02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综合报道 点击数:6411

  疫情发生以来,隔离点的工作开展情况牵动着很多人的心。今天,本台记者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对隔离点工作人员进行了采访。

  主持人高策:“李局您好。我知道您现在是在莲花小镇商务宾馆开展工作,那观众朋友也很关心那里的工作情况,请您给大家介绍一下。”

  隔离点工作人员李峥:“记者朋友您好。自11月20日以来,收到县委县政府通知入驻隔离宾馆,现在了解的隔离宾馆情况是隔壁房间共有六十间,经过两天的时间入驻隔离宾馆的人员有五十四人,工作人员六人。目前隔离宾馆的工作正常运转,每天早晚进行两次消杀,同时给每位工作人员配备了消毒液,或者泡腾片,在入住前进行了相应的培训。”
主持人高策:“那被隔离的人员难免会出现一些烦躁的负面情绪,我们工作人员是如何保障他们的精神状态的呢?”
  隔离点工作人员李峥:“这个在所有人员入驻之前,我们成立了一个工作群,在这个工作群,能方便交流一下平时的生活状态和情况。同时呢,也是起到了一个活跃气氛的作用。县里也配备了两位心理疏导方面的工作人员,对这些隔离期间发生了一些情绪过激,或者是一些其他杂音的隔离人员进行心理疏导。”
  主持人高策:“我们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怎么样?”
  隔离点工作人员李峥:“目前我工作点的工作人员经过两天的适应期,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时刻都保持着饱满的工作态度。面对每一次的任务,每天有二十四个小时,我们有十二个小时以上是穿着隔离服进行工作的,不仅要确保日常工作的正常进行,还要满足隔离人员的必要需求。因为我们的隔离点离县里比较远,隔离人员的年龄偏大,难免出现一些身体问题。为此,我们隔离点的医护人员始终保持着十二分的精神不肯松懈一刻,发现问题及时询问及时解决一些身体问题。”
  主持人高策:“我们知道莲花小镇商务宾馆离我们林口县的主城区比较远,那么我们的后勤工作是如何保障的呢?”
  隔离点工作人员李峥:“首先要感谢莲花镇党委和政府给我们的隔离工作提供了大力的支持。无论是在隔离人员身体出现问题,需要买药的时候还是在日常生活上。举个例子就是莲花镇正常是分时段供水,在我们入住隔离宾馆之后调整为了二十四小时全天候供水,保证了隔离人员日常的洗漱和工作人员的消杀工作。”
  主持人高策:“好的谢谢您。我们也相信被疫情肆虐过的冰冷的土地是即将破土而出的春天,也希望你们注意防护早日凯旋。”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综合报道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