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设分会场组织参加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 2022/12/02 来源: 古城镇 点击数:1206

    12月1日下午,古城镇设分会场组织参加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站办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近期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部署要求,高辉县长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传导压力、细化措施、压实责任。
    会后古城镇召开镇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刘小钰指出,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要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汲取近期各地事故的警示教训,举一反三抓好我镇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 
    刘小钰强调,要深入开展厂房车间、商超市场、酒店餐饮、老旧房屋等各类重点场所消防安全督查;持续抓牢道路安全、燃气、危化品、自建房及其它风险突出的重点领域;紧盯“两节”“两会”等重要节点,做到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同时要坚定不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断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中共林口县古城镇委员会

撰稿:黄文聪

校对:黄文聪

一审:宋佳

二审:黄华

三审:刘小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