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联合镇派出所深入镇域内重点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突击检查
时间: 2022/12/02 来源: 古城镇 点击数:1179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屏障,维护好镇域内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近日,古城镇联合镇派出所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镇域内重点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突击检查。
    联合检查组实地重点检查了超市、饭店等聚集性场所是否存在人员扎堆现象,是否落实日常消毒通风措施,是否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登记措施,进店人员是否要求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规定。检查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做好了解释工作,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措施,告诫广大群众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
    下一步,古城镇将不断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持续加强巡查督导工作力度,及时发现处置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经营场所,全力以赴保障镇域内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中共林口县古城镇委员会

撰稿:黄文聪

校对:黄文聪

一审:宋佳

二审:黄华

三审:刘小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