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残,情满特教”---县残联携手县团委开展爱心助残包饺子活动
时间: 2022/12/02 来源: 残联 点击数:3344

    在“国际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12月2日,县残联携手团县委开展“爱心助残包饺子”活动,为特殊教育学校的40个残疾学生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活动当天,大家按照分工安排,所有人各负其责,分工协作,和面、擀皮、调馅、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排排独具特色的饺子新鲜出炉。此次携手团县委开展“爱心助残包饺子”活动的开展,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现,也是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的具体的体现,旨在尽微薄之力为残疾儿童改善生产生活条件,让孩子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下一步,县残联将以此次爱心助残包饺子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营造助残、扶残的良好氛围。

 

来源:林口县残疾人联合会

撰稿:王佳欣

校对:於琦然

一审:叶蕾

二审:王佳欣

三审:李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