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一线志愿者 温情传递暖人心
时间: 2022/12/06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7400

  12月5日,微光志愿者协会慰问冲锋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志愿者,为他们送去贴心的问候和冬日的温暖。
  慰问中,微光志愿者协会先后来到现代城、楠山嘉园、泰和泉等小区,为防疫一线的志愿者送去热饮及防寒保暖用品,向奋战在抗疫一线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

  连日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县广大志愿者响应组织号召,冲上防疫一线,协助做好小区值守、宣传引导、现场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舍小家为大家,不辞辛劳,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志愿者的爱心善意、责任担当。

  微光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高兆勇:“我是一名党员,也是微光志愿者协会一名成员,在家乡发生疫情的时候应该挺身而出,为家乡防疫工作贡献一点力量,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家乡防疫工作早日胜利。”


  据了解,林口县微光志愿者协会于今年8月份正式成立,协会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了爱心送考、关爱老人、资助儿童、看望老党员、为贫困大学生义演捐助、应检尽检维持秩序、冰雪路面扬沙等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更是全力以赴,积极参与防疫宣传、小区值守等公益活动,目前已有140多名志愿者参与到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贡献志愿服务力量。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张晓光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