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龙爪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 2022/12/06 来源: 龙爪镇 点击数:1114

11月2日,龙爪镇党委书记姜鹏主持召开龙爪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部署了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动员全镇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推进龙爪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晓明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党章修正案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线,通过读原文、悟原理,跟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勤思考、多琢磨,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重谋划、强部署,用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还对当前疫情防控、秋季防火、秸秆综合利用、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年底对标等各项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来源:中共林口县龙爪镇委员会
撰稿:戚悦
校对:江雨欣
一审:戚悦
二审:赵婧
三审:兰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