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林口镇内房屋拆除现场应对极端天气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03浏览次数:1253信息来源:住建局

按照《牡丹江市气象灾害应急预案》重大气象灾害(暴雪)应急响应级别标准要求与部署,为迅速做好当前暴雪恶劣天气应对工作,林口县房屋征收实施中心立即行动,对林口镇内各拆除工地现场进行检查,对房屋拆除安全进行再排查及应急处置,做到事前排查,事中巡查和事后核查,及时掌握恶劣天气气候对房屋拆除安全的影响,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房屋要及时撤出人员,避免塌房伤人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及财产安全。

对各房屋拆除地块作出如下要求:

1.没有极端天气应急预案的,抓紧制订极端天气应急预案并粘贴公示。

2.没有日常安全检查记录的,立即配齐相关的登记表。

各拆除公司明确责任,落实各项应对措施和应急预案,排查隐患整改情况,加强暴雪恶劣天气应对工作,积极采取各项防范措施,发现存在风险问题已经督促整改并督促拆除公司做好突发险情应急处置工作。

来源:林口县房屋征收实施中心

撰稿:于敬宇

校对:李永刚

一审:荆义波

二审:杨广洲

三审:袁文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