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代表团认真审议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 2023/01/06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晨皓 王怀旭 点击数:10688

  出席牡丹江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我县代表团分组审议讨论了市政府“三个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县领导付刚、高辉、刘忠、孙庆彬及我县代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回顾工作全面具体,谋划发展高屋建瓴,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提出的2023年工作目标和任务符合实际,字里行间充满推动发展、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关注民生的情怀,是一个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扎实的工作,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为共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牡丹江新篇章贡献林口力量。

  市人大代表杜中元:“今天上午聆听四个报告以后很受鼓舞,特别是国军市长作的报告,农业领域今年大豆增加了34.1万亩,在政府大力的鼓励和支持下目前农业发展势态特别良好。我们整个农业产业以前是种得好,现在在加工和销售方面要下更多的工夫,特别是农头工尾,那么我们把农产品通过研发和精深加工,特别是沙棘产业、小浆果,我们会把它开发成更多的保健与功能的食品,包括沙棘油、沙棘复合果汁原浆还有沙棘酒等更多的好产品走上餐桌,让更多家庭和亚健康人群受益。同时,把基地打造成一种科技示范型产业园,让更多的种植户学习新的技术,让我们林口的小浆果产业,走出林口,走出龙江,走向全国。”

  市人大代表于天龙:“作为基层教育战线上的人大代表,我更加明确关键时期肩负的责任。立足教育岗位,不仅教书更要育人!要在高中生中加强思政教育,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推进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高中教育体制改革,加快高中阶段多样化特色发展,带领全体四中人,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力争2023年高考再创佳绩,奋力谱写林口教育新篇章!”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王晨皓 王怀旭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