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时间: 2023/01/30 来源: 审计局 点击数:1880

    为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审计局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理清工作思路,1月30日上午,林口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局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由局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副局长梁妍妍组织召开。会议共有2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是由党支部副书记王璞珺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题为“系统总结新时代、全面认识新使命、学思践悟新思想、奋楫远航新征程”的主题宣讲。王璞珺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第二项议程是由局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副局长梁妍妍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我们要在深思深悟中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要在学深学透中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内涵实质,要在笃信笃行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持续做好宣讲工作。要将二十大精神作为党组学习研讨的重点内容,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宣传学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支部每位党员;二是立足审计岗位职责。聚焦“五大板块”审计重点,抓好审计监督主责主业不动摇;三是做好工作总结谋划。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我们正在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勇气和力量。

来源:林口县审计局党支部

撰稿:王璞珺

校对:童瑶

一审:童瑶

二审:杜玲玲

三审:田家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