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付刚深入包联企业开展“敲门行动”
时间: 2023/02/06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晨皓 点击数:964

  2月2日,县委书记付刚深入包联企业开展“敲门行动”,调研企业运行发展情况,宣传“促进经济好转20条”,力推惠民利企政策落地实施。


  调研中,付刚先后来到林口县光辉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林口龙江好日子商贸有限公司、林口县家乐购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黑龙江省中林天恒食品有限公司,付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原料供应、产品销售以及运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情况,帮助企业理好发展思路,引导企业进一步熟悉各级相关涉企惠企政策,分享政策红利。


  付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服务企业发展,主动靠前为企业提供“保姆式”的服务,引导帮助企业开拓产品市场、扩大产品销售。要多形式多渠道深入企业开展政策宣讲,帮助企业找准政策落实着力点,最大限度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效益。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早日解决,服务好企业,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推动县域经济提速增效发展夯实基础。同时,鼓励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创新经营方式,在高附加值产品研发上再发力,不断提高发展质效。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王晨皓                             
校对:万芯元                               
一审:刘峥
二审:田英男                             
三审:戴允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