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镇召开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时间: 2023/02/06 来源: 奎山镇 点击数:805

    为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厚植党的执政根基,2月6日,奎山镇召开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首要任务,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党性修养,丰富知识涵养,确保在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二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全镇上下要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重大风险挑战,不断强化思想舆论引导,巩固壮大主流思想阵地,主动做好分管工作中的舆论引导。三要强化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责任。各村党支部书记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履行意识形态“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教育和管理,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严格落实各类阵地建设和管理要求,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中共林口县奎山镇委员会

    撰稿:吴桐

    校对:李泽琨

    一审:吴桐

    二审:王帅

    三审:陶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