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翎镇开展元宵节烟花爆竹、孔明灯安全大检查
时间: 2023/02/06 来源: 刁翎镇 点击数:733

    为消除元宵节期间消防安全隐患,加强烟花燃放和“孔明灯”禁放管控工作,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刁翎镇联合派出所成立专项检查组,对镇内售卖、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的行为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对镇域内烟花爆竹经营户、流动摊点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同时,向经营户、消费者宣传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引发火灾的危害,督促经营户增强自律意识,销售合格烟花爆竹,不销售“孔明灯”。提醒广大消费者充分认识“孔明灯”的危险性和危害性,不购买、不燃放“孔明灯”,自觉抵制不良燃放行为。
    下一步,刁翎镇将继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管好重点部位、做好重点工作,切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

         

         

来源:刁翎镇

撰稿:张馨元

校对:曲志楠

一审:战玉佳

二审:张馨元

三审:李佳曼

1